最近,真的很囧很囧...o(╯□╰)o

继上次遇见八块钱男后,我很不甘心,于是又叫yaya给我介绍了一个.
这个啊,更是无语..!!
和前一个,形成了鲜明对比,很巧的是,他们都是八月八日生日.
这个呢,有点小钱,入戏太快...太热情了.
囧....>人,长的不咋的,还有点胖,不高,但是,人还是可以.很关心人,对我还不错.
这是初次印象吧.

然后来谈谈深入感受,擦!短信不会停,我只要不回,马上就是一个电话,"你怎么不回我短信?"
我只要发了让他不待见的信息,他就只回一个"嗯"..然后隔不到多久,就是一啪啦对我的意见...
such as.."你什么事都不给我说清楚,我心头不舒服." "你不要突然说拜拜就挂电话,嫩个我会觉得你不想和我说话,我不舒服"..... 等等之类
有天晚上我在外面吃火锅,就十点过,他电话打了好几个,问我什么时候回去.我说一会,到了十一点.我还在吃,他于是开始了:"好好好(超大声的),你今天不要回去了,再外面慢慢耍.耍好!,"然后挂电话.擦.什么时候,除了我爸妈,还有人这样对我...要你管啊.傻逼
这些我其实都可以谅解,最不能接受的是,我们认识还不到十天,你就喊我跟你全家去西藏,去黑山谷耍,还叫我走你家去,你爸爸要看我,你外婆要看我,你入戏太快了噢.大哥..
还情深意切的问我,是去发展很好的西藏读书,还是留在重庆读,这样可以多陪陪我...日日!!

有没得必要嘛,还去打听我以前在学校的事,妈的!还暗讽我,不够懂事!!
是是是,我耍心重,我不够懂事,你个SB!

托出去枪毙!总之,就是超级大事,自以为是,以为自己有点屁钱,就了不起完了,问他耍过几个女的,他居然说自己都记不到了,然后,到我这里,就很想认真了.擦.!

我的恋爱之路,总是充满了坎坷.但是,经过这次之后,我领悟了.
现在的我,真的不太适合谈恋爱,而且,我再也再也不要别人介绍了,我一定要自己遇,不是自己喜欢的,绝对不要交往.
我不相信我找不到了.哼~~~


最近在店里,也不是太和谐,老板的总总,我都不能接受,撒子嘛,看你那个眼神,..
我只要卖撇了,就很不安逸,把我一看到,哼,是我的错样,

店里最近到了几款我喜欢的skin food 的香草眼影和苹果腮红.~
↓↓↓
6.jpg

自拍..
1.jpg
发尾的下面我挺喜欢的,嘿嘿,这是染发后的图图了~~yeah~

87.jpg
我爱这张的表情~

5.jpg
我的黑色墨镜,超爱的!呵呵

11.jpg
小红店里的走马灯,我就是送的蓝色的那款给G~嘿嘿..也很漂亮

10.jpg
店里的熊熊,啊啊啊,好想把他买回家~

4.jpg
我自己贴的纹身~cool~!下次去买chanel的!~

9.jpg
最后一张,和骚哥哥的合影~呵呵.
她真的很包容我的~我性格有时候太占强了,她都包容我.呵呵

写到这里~
每次写blog,总是带着发泄的心,觉得这里是我的避风港一样.哈哈~
爱你,我的blog~
废材兔,,!!

Always:FU
10.07.22
2010.07.06 ¤愛無能.../_\
又是好久沒寫日誌了.
每天都想把事情記錄下來,可總是沒有時間啊~
這個星期,又華麗麗的上演了一出戲劇.
這男的真真是個極品.
擦!!!! 曖昧了這麼大一段時間,可每天呢?只知道聊qq,從不打一個電話,不發一條短信,噢,發短信就是叫我上qq!
擦,這什麽豬頭兄!
星期六,這真是經典極了!
我一個女的叫你出來,不管是干撒子事,你也不可能身上只有八塊錢撒.
吃完飯,你沒錢,就不要送我回家了嘛...
還非要送我回家,日,然後,到了我家樓下,你非常自覺地把我寶寶遞給我,暗示語:我自己付錢~
這都沒用關係,你還非要給我說你喜歡撒子走回家.
我對你簡直鄙視到無語..
我沒說一定要你付錢什麽的.
只是,還沒開始耍,你就是個這種....誰還敢保證以後呢.八塊錢哥!!!!

這個星期天,把頭髮燙了,找的五號,哎,但是,現在燙的,真不是我想要的效果..!!
糾結.图像0016
像個獅子頭. = = 囧
图像0017
這個是可耐的sao~

哎,真覺得自己好醜..好醜,哈哈
上次買的染髮膏也到了.!

剛剛那個SB八塊錢,還來質問我,說我逗他耍,哥哥我都沒有覺你撒子,你還來質問我.擦

图像0019
嘿嘿,多放幾張圖圖.

現在覺得,上班好累噢.一點激情和幹勁都沒有了.
每天都吵著,不想上班了.每天還是依然上班.
好不想啊...上鉤了.
图像0022
這是店里才到的,芭比穀物面膜.
效果應該很好~

爲什麽我遇到的男的,我的戀情,都是如此坎坷呢?
難道我就是傳說中的愛無能~~~~!!!



杯具中,Always:FU

2010.07.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