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除了顺服命运,我们一无所知"



脑海里面首先想到的就是这句话......

今天是期末考试的最后一天....

成绩总是很差很差的我,说实话,并不太担心这个...

可是作弊又是必须的啊...

哎.. 我真累.~~~ !!!!

今天申请这个Blong,心理面抱着的就是想在这里发泄的想法..~

每天这样的生活真的好累! 累!!

在,2009.1.11!~ 这个日子,和 冯心和好了.~

撒花..呵呵,其实,想了好久了,..就是一直没有找到机会.想了好长一段时间,感觉,在十八中里面,好的人只有高和冯啊!~~


晚上,和贺竹一起走着的,结果看见了冯心一个人走在前面,想了很久,决定上去给她打招呼,临走前,贺竹还给我说,"要加油!! ↖(^ω^)↗"

呵呵,其实,当时心里面是有点怕的,怕她会不理我,后来,冯心很热情的挽着俺!~~ 哈哈

后来又聊了好久,说清楚了很多事!~ 才知道,原来她一直为了文艺的事情在和我生气,..哎..哎.. 没想到啊,.大部分原因是这个,我还一直以为是框框... - -

不过,和她,也经常会突然说不上话..

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性格不合 ?!

汗颜...!!!  

陶子有首歌现在太适合我..~ [太委屈] !!!!!

昨天看见HT又在和XX,说我...

哈哈哈 .... 我还真是出名噢!~~

每次看见这些,都会郁闷好久好久..然后才会再对自己说."嗯,没关系的,让他说啊,我无所谓的!!"


<内心有多难过,谁也无法体会, >



其实,究竟该怎么办呢 ? 一点点头绪也没有!~

亲爱的... 怡.... what can l DO ???

还有一件伤神伤身的事情... !!石峰!!

我没有把他写进过我的日记本. !! 这是一个错误,希望能够早点结束~

其实,他还蛮好的.. 这是平静下来的想法~ 不过,我这个人就是很变态的!!

不喜欢啊,.. 就是不喜欢!! 不是我的 style~~``

哈哈哈,.

真不想在托下去了..
好累~~ {{{(>_<)}}}

明白,可能又会被骂吧~~

哎... 本小姐,管不了那么多了.!!~~ 去他鸟的!~~

好了,. 就是这样吧!!~~

今天的日志,.

只是第一次写噢~~

感觉很棒.!




2009.1.14
by: 怡.
="妈咪送我的,圣诞巧克力!~" border="0" />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fuzigua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-6fa2a20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