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6.03 /_\超郁悶時期
這段時間我也不知道是咋的了.
生意撇到爆.!!因為這個霉雨天氣,我也神經失常,常常弄錯錢.
前幾天才搞掉了一百元大洋,然後前天又是十元,昨天是我的傘,今天又是十元.
我要瘋了
我還能做什麽呢....!!!!!
今天回學校照畢業照,站在後面的HT,我又聽見他在對我碎碎念,哎..
ZTT還來叫我校內好友,感覺真的很奇怪啊.

我討厭死這幾天了,前幾天爸爸還想打我.我操.FUCK!!這是什麽跟什麽啊.!
馬上要發工資了.但我根本不敢去想這個錢有好恐怖.
我來算算,哎,我要還遲到的一百,我要還馮仔,我要還外婆,還有我弄舍的一百,我要給三個人買生日禮物,我擦,還有我要染頭髮
我要賣護膚品.我要賣草編包.
我確實不敢想像.
我也不想去想了.

哎,發點圖片,來緩解哈壓力

桌面3
哈哈,這是我的第二張拼貼作品.
這是在姍姍的店照的~
喜歡

P26-05-10_14.33[01]
哈,我這難看的眉毛~(=@__@=)

旋转木马
姍姍店里可愛的旋轉木馬~

香薰燈
漂亮的香薰燈,
這燈神起的地方在於,它的調節時手觸,還可以放精油~

花
嘿嘿,美麗的花朵.

兔子
懸掛的兔子先生~


圖片在這裡結束.~


希望我明天能有個好的開始.
啊啊啊啊!生意紅火,!不要再在錢的問題上出錯了,.!!

love mine!~
Always:FU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fuzigua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48-81b323d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