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8.01 ☆Last Week☆
我只能安慰自己,i'm ok

我還有最後一個星期了.!,還有五天!~

sao他們都走了,哎.只有我一個了.噢,還有一個ya
我星期六的時候,不知道怎麼回事,有一種特別孤單的感覺.
坐在車上的時候就一直在想,sao有好多朋友,總是沒有孤單的時候,我就像是一直圍在她身邊的小蟲一樣

不想回家的感覺特別強烈,可是當把電話拿出來的時候,又不知道該給誰打電話.
不,確切的說,是沒有人可以讓我呼叫的.
我一直覺得,我不會再有這樣的感覺了,我這一段時間以來,經常出去耍,身邊總是很熱鬧,讓我沒有孤單感.
現在又有了.
我是非常想戀愛,所以叫朋友給我介紹了很多個,可卻在途中明白了,愛不是介紹來的.是要自己去挖掘的.
但,我依然很孤獨.
家這個地方,讓我感覺不到溫暖..
在家呆久了,就很很厭煩.他們會叫你做這做那,一刻沒有消停,稍稍不對,就要被罵
我就是因為這樣,才想出去上班的.
看吧,不是這裡出問題,就是那裡..
沒有一處是對勁的.!!~

图像0126
這是baviphat的可愛的面膜和擦臉的東西.
純天然的品牌,價位也不便宜.~

图像0125
也是他的指甲油.哈哈,這幾個顏色,就是我手上現在擦得.手太丑了,就不照了!~

接下來是tonymoly的面膜~
超超超有愛的!
图像0127
這個叫冰欺凌面膜.想吃吧~

图像0128


图像0130
這個是自然樂園的,和平之花.等我啥時有錢了.才用得起.哈哈

在這裡上班,還是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.
我想,肯定對我以後的生活,會有幫助的.是吧~嘿嘿
我,不管怎麼,要堅強就是了!
難過的時候,就自己給自己加油~↖(^ω^)↗

還有最後五天.
開始進入倒計時吧~

加油,付籽瓜.!



10.08.01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fuzigua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52-428104b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