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1.28 ✿不良行為✿


真的是很久都沒有寫日誌了呀。
最近吧,發生了很多事。
我們開始上Photoshop課了,呵呵,開始漸漸的摸索這個軟件了,感覺說不上,說難又不是很難,說簡單那是不可能的。需要很多創意啊,感覺腦袋空空的。什麽東西都沒有,急需創意設計啊,這樣老師才喜歡,才能得高分,看見那些同學的作品都很棒,我更是糾結了,特別是精華都集中在我這一個寢室里,他們都很棒,我更是難過糾結。~ 覺得自己很差勁,
素描課打擊很大,很久沒有畫畫了,本來嘛素描也是最最差的。
哎,畫了很久才找到一點點感覺,我該怎麼形容呢,?就好像我沒從來沒有學過畫畫那樣!!這就是最狠得打擊!
照了很多照片,帶美瞳的,哈哈,第一次接觸到美瞳這個東西。。
一直聽說他不怎麼好,說很髒,可是當我戴上了,完全沒有辦法抗拒他的美麗!!
上上個星期在外灘看到了張震嶽和MC,雖然只唱了2首個,而且張震嶽也太隨意了吧,愛的初體驗。我是很愛這首歌沒錯,哎,總之,那晚一點都不好玩!!
那個星期特別囧,兩個朋友,都說給我介紹男的,一個神馬閩南的呃,太丑了吧- -
一個居然是房院的,也大一 = =。。 長得一般,可感覺人很成熟,很照顧人,但是,無故失蹤了,我在想,他是不是把我刪了還是咋的,昨天都好好的,到現在2個星期了,他人也沒再出現了,有一次心血來潮給他打電話發現是關機 !!
好了,說了這麼多,終於要開始說今天發生的事了!~
高中發生的事又再一次上演在我的大學里了,
我本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再遇到了,也學會了,也成長了,可還是沒有。
依然的,現在寢室2 V2在決戰,關鍵是這一次神馬都沒有做,明明是那個D做得不對,我脾氣沖了點,我看不來她欺負嘎嘎,叫他不要插網線,他什麽話都沒說,可是沒有再離我們了,沒隔多久,把L也拉走了,現在就變成什麽都是我和嘎嘎一起了。。。
想去好好說,不想把事情拖長,但那不就像是放低姿態么,一個人不離另外一個人,不會沒有原因的,一定是我有什麽事讓他們討厭了。
覺得很恐怖啊,都是一個寢室的。還要相處這麼久。已然形同陌路般 - -
我知道,我脾氣很衝,總是有點霸道,太占強了。我自己有時候都看不來這樣的我。總是在做了那些不好的事后才開始反悔了。。。反反復複這樣,
現在只有嘎嘎一個人陪著我了,我不想連他也失去,
╮(╯▽╰)╭
現在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啊,
覺得自己沒有錯,不想去放低姿態像去懇求他們一樣和他們說話,
但不那樣的話,又能怎樣呢?
誰又能幫幫我呢。
真的,我要開始改變,改掉這個爛性格。否則會越來越吃虧的~
什麽都好,想要改變。
想改掉這個爛性格


不知如何是好的
Always:FU

2010.11.24

放上幾張圖圖.~
SDC11995.jpg
這張嘎姐照的時候捂住了閃光燈,哈哈,效果我十分喜歡!~

SDC11970.jpg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fuzigua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68-634fdc5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