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,昨天是和朋友一起过的情人节.

二月十四日...!!

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能和俺的情人一起过这个节日呢..!~
昨天街上的人,好多...
大部分都是情侣,看着他们还真是幸福哇.
感叹一小下.. = =
不过,事情永远有两面,虽然,情侣们让我羡慕,不过,讨厌的地方也有.!
汗颜! 从KTV出来,一直走啊走,(为了找吃饭的地方)我极力推荐的韩国菜,排队排到9号,价格也像洪水一样,飞涨.!
菜品则是: "情比金坚","情意绵绵",我靠,还让不让咋单身的活了啊...
于是,我们转战楼下的一家,水果捞,没想到,又没有我们想吃的东西...
走啊走.. 走到K推荐的,铜锣湾餐厅,还没到门口呢,已经被排队的人堵住了,又换..!!
往下走,又是一家韩国菜,叫什么,金善宫,在5楼.我们准备去尝试下,可...... 人多得,连电梯都坐不上.!
哎...汗颜啊~~
后来是巴西烧烤,恶俗的环境,人也多的不像话,走....
几经波折,终于吃到了,还是韩国菜,不过,这次是在路边,"仁川烧烤"
都等了半个小时啊.. = =
不过,味道还真不错...^^ K的介绍哇!!
我发现,我写吃东西,都写了这么大一段...
当时的情景,不是这么一段字就可以描述的..
再次汗颜一下吧.!~
付XX,这是的伱的情人节.!!

开学一个星期了啊.
在寒假下定决心要使劲学习的哇~
可是,好多好多都听不懂.
就听了听政治,背了一些单词,连历史都去玩了.. = =
我那个小宇宙不知啥时才能爆发....!~ I need energy!!
我还真是很糟糕.!
对什么兴趣都缺缺~ 今天,严问我,我都喜欢些什么,就去学什么.
我特无语的说,我啥也不喜欢,就爱玩呗~
他也特无语的把我看着...
我不是一个画画有天赋的人,小时候,还蛮喜欢设计之类的,啥啥啥...
现在要走这条路,感觉好迷茫...
为画而画..---->想起了一些BL小说,为虐而虐.. = = 我抽了 #_#

昨天在吃饭的时候,聊起了很多班上的事情.
就是搞不懂,不...也不是完全弄不懂.K为嘛说,传言都说,我喜欢利用人.
哎哟哟....
我的伟岸形象,就是这么一个样子.. = =
不过的不过,居然TT,说俺有家教..哈哈哈,真是笑死了..
还有,J说我唱歌还不错,嘿嘿,一直都是站在左嗓子那派的人,居然也还有人表扬,...
其实,也就是一些比较低和比较慢的歌,我唱着不会左...
难过啊..

今天是开学后的第六天.
是直觉吧,女人的直觉.一直以来的经历的直觉.
好运不会一直站我这边的.
我是一个 不幸的孩子..
^^

[类似爱情]<---- 最近疯狂的爱着她.

真想有文学气息啊~
家里摆着5本书还没看.
哎.~~

洗澡去也~~~

PS:希望好运常在

Always:
Fu.

PM:23:21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fuzigua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9-3cc317a8